今天要來做期待好久的小腿雷射除毛溜~

聽說美容系好多人都來這間"*****除毛診所說這裡有台中除毛診所裡超推薦的好設備,做起來比起其他家更不容易痛!我這個小孬孬超怕痛的呀~一聽到這個訊息就覺得*****診所超適合我的!
而且看網路上的評價文章,*****診所不只做雷射除毛非常推薦,美白點滴好像也很有名,聽說能改善過敏體質跟皮膚黯沉,感覺就是應該來一趟諮詢看看,希望今天除了除毛也順便改善體質溜~

*****診所的格調看起來好美唷~櫃台人員的感覺也很親切,一不小心就聊了一下天!
感覺*****好厲害,也有奢華高級的Feel~

因為有先預約,所以沒有等太久就進行諮詢囉!
醫師解說了除毛的流程和注意事項,還介紹了傳說中的除毛界的法拉利-專業除毛機器~~亞歷山大雷射機!!這是國外很厲害的機種唷,比起以前的機器做起來更不會痛,效果也更好,難怪台中除毛診所超推薦*****診所的,因為有厲害的設備就是差很多啊!
經過一番諮詢詳解後,順利地決定今天要做小腿雷射除毛跟美白點滴,好像要把自己做一番改造,好興奮又期待~!!

諮詢完後會換上小浴袍,乾淨又香香的!
然後進行冰敷小腿,大概冰了10分鐘左右吧,然後就能進行除毛囉!
一開始會先協助刮除腳毛,終於以後不用怕穿短褲露出NG的毛毛腿了,可以和除毛刀說再見真的超開心的~每次刮都好煩~啊~

女醫師打雷射的時候很細心耶~
聽美容系的朋友說,有些除毛診所都會為了節省成本跳著打東漏一塊西漏一塊,但*****診所的雷射除毛評價會這麼好這麼推薦,主要也是醫師打雷射非常細心的關係唷~
來這裡之前上網看了很多網友分享的文章,大家都說*****診所的醫師專業,技術又熟練,但又不會因為經驗豐富而隨便打,反而非常仔細呢!

這個護目鏡真的超逗趣的,是為了避免雷射傷眼才戴的唷!!

諮詢時醫師就說過,亞歷山大機前端會釋放冷媒,所以可以降低施打的灼熱感,幫助冰鎮肌膚,難怪幾乎不痛,只有點刺刺的感覺,真是大鬆一口氣啊

雷射除毛比我想像的快耶!大概30分鐘就結束了!
結束後敷上了鎮靜凝膠,能安定肌膚還有消炎效果,能鎮定皮膚的灼熱跟痛感,雖然我是真的不會痛就是啦~
但也可以幫助鎖水保濕一下,所以包起來敷了一小段時間~

凝膠敷完還要再上一層藥膏,而且護理人員是用棉花棒細細地抹完一雙小腿唷~怎麼這麼仔細啦~
全程真的感覺不太到痛感,打完雷射也沒有奇怪或不舒服的感覺,真是超棒的!!

打美白點滴前也好怕痛啊~
但幸好護理人員技術超好,咻一下就OK了!
注射中的床上還有毯毯可以蓋,覺得*****診所不管在每個地方都好細心唷,小細節都好重視耶~

結束後護理師小姐提醒我像是不要洗太熱的水啊~要注意防曬啊~之類的,保養流程跟我平常習慣的沒什麼不一樣,覺得輕輕鬆鬆啊!!

索取完藥膏今天就算完成囉!
雖然療程都不會痛,但還是得注意上藥跟保濕的護裡,謹慎預防還是比較安心啊!

今天算是給自己一個超棒的改造唷~不只護理人員親切,醫師的診治和技術都讓我大開眼界,覺得好好玩!
不知道是不是心情好的關係,覺得打完針的有立刻變白一點哈哈
除毛刀掰掰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xinxich012 的頭像
    xinxich012

    聽美食的聲音

    xinxich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